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台灣人超扯知識TOP10


有位網友「謙瀚」發表說:「以前班上有同學以為蔣中正跟蔣介石是父子關係…」結果下面有10幾個人跟著留言:「我也以為是這樣耶!」、「蔣中正不是孫中山的兒子嗎?」、「兩個人沒關係吧」可見超扯知識的影響深遠,要是G小編沒出這個話題,大家至今都還蒙在鼓裡呢。

.還有,「以為奮起湖是個湖泊」,這件事也是一堆網友的直覺反應,每個人對這地方的印象不是「便當」,就是「蔚藍的湖泊」,但其實奮起湖指的是一種地形喔。

.有時候超扯知識不一定是來自小孩的想像,也可能是從父母或是朋友那邊聽來。最有名的知識就是「自己是從外面撿回來的」G小編猜測,全台灣80%的父母都講過這種話吧!而且最令人感傷的是,小孩通常都會相信(淚)。

.網友「八八」表示,小時候看到蟬,以為是大蒼蠅,結果爸爸就騙他那是蒼蠅的阿公。這句話一說出來,其他人都紛紛表示「我到現在都還是這麼認為」,父母隨口的一句話,造就了今天小孩的世界觀啊。

from: http://spline88.blogspot.com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