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Biodiesel & Biofuel 生化油问题

早在2008年之前,对不起忘了几时。。。嘻嘻!
真人真事~
马来西亚政府宣布研发生化柴油,对马来西亚的人民是好消息,为什么我这样说呢?就算我们没有用到它,它应该对大马的工业领域会有点帮助吧~!对我们这些做业务的肯定是大好的消息啦~

等了这么多年生化柴油几时才面市呢?请看以下我所得到的。。。

1。有一天,我到了一间“生化油”研发厂,好不容易我安排到和他们的总经理见面,我就把握这个时机问他,几时“生化油”可以面市呢?他说其实“生化油”已经研发成功,只是有待改良,推出市场的话,目前是不可能的,因为市上的油价还属于偏低。。。。

2。2008年六月后,汽油价格暴升。。。。我又到那间研发厂,有和那位总经理见面,我又把握这个时机再问他同样的问题,而他给的答案是。。。。。“当石油起价时也影响其他的原油起价”,所以,还是不可能推出市场的,因为原油起价本钱太贵,如果推出市场的“生化油”也不会比石油便宜到哪里去~

到最后。。。。除非是别无选择,否则石油是无可替代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