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Adventa 会大跌吗?

穩大否認與美公司洽售 | 財經

(吉隆坡24日訊)穩大(ADVENTA, 7191, 主板工業產品組)否認可能被美國公司收購的市場傳言,澄清目前沒有和傳言中的美國保健公司洽談任何收購相關事項。
據市場傳言,美國一家保健公司或有意收購該公司,刺激股價在週四猛漲72仙或37.5%至2令吉64仙,早盤股價更因此漲停板,引起交易所關注,並向該公司發出股價不尋常波動的諮詢文函。
接獲有興趣詢問
該公司在回答交易所諮詢文告中強調,公司雖週期性收到來自其他方面表露的興趣,但公司地位並沒有發生任何實質變化,目前也沒有和任何美國公司進行交涉。
穩大股價在週五延續漲勢,一度再大漲21仙或7.95%至2令吉85仙,惟在收購消息被否認後開始急挫,終場掛2令吉48仙,跌16仙或6.06%,成交量818萬3千400股。
星洲日報/財經‧2010.12.2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