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Broadband 宽频

记得早在几年前。。。应该是2009年吧!去M Centre申请broadband,当时我有问到3G涵盖范围有包括我的住家吗?他们就很快的在电脑上打入我家的住址,之后电脑就显出类是Google Map的地图以及3G涵盖范围,在地图上我的家是在3G涵盖范围内,后来我就决定申请了,还说有7天Money Back的保证,心想服务很好,还有保证。

第一天,在家安装只有GPRS,当然打个电话问个究竟,那边的答复是Server Down,那好吧~!在等几天,还是GPRS而且已经七天保用已过了,再打个电话问个究竟,他们要求我给大堆的IP,Signal。。。Data的资料,然后又叫我Restart几次,又要求我给大堆的IP,Signal。。。Data的资料,最后叫我等消息。结果一等就几天了,再打个电话问个究竟,他们要求我给大堆的IP,Signal。。。的资料,然后又叫我Restart几次,又要求我给大堆的IP,Signal。。。的资料,最后叫我等消息。

几次同样步骤后,我停止提供Data了,因为没有解决我的问题,我要求派技术人员到我的家查看真正问题所在,万万也没想到他们的答复是“芙蓉没有技术人员”,大家能想像一家这么大的电讯公司竟然没有技术人员在芙蓉地区?因为这个原因我决定终止这个服务。

相信大家有用过的都知道他的服务是有下限期限的,但我已决定终止这个服务,M Centre却要求我赔偿,我没用到它的服务但要我赔偿,当然不肯啦~

最后他们派技术人员到我的家查看真正问题所在。(之前又说没有技术人员!), 结果技术人员Confirmed没有3G,之后M Centre把所有的定金退还。。。快乐收场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