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我是“地球最强”?为什么有人妒忌我?

我是“地球最强”?为什么有人妒忌我?


我做的一切是白费的吗?得到的是不信任票?


被冤枉了,有点不甘心咯~

13 条评论:

  1. 辛未
    乙未
    戊申
    戊午


    此人命和解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如此命,固执,才华洋溢,爱面子,不喜欢被管。。。孝顺~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你哦。。
    戊成
    己未
    丁丑
    己酉

    女命
    此命何解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此女命,不好沟通,付出型,少贵人,易有官非,靠直觉做事,有时拿不定主意~

    想问什么?^_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财运,事业
    还有未来。。
    谢谢哦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财运,未来??
    命盘如何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这女命是辛苦的财,如在木火运会很好~

    她结婚了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还没结婚。。
    辛苦之财???

    回复删除
  9. 丁火日主,四处土多,是付出的命, 土多克水,水弱幸好有酉,她和母亲关系如何?一起住?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还不错,和母亲一起住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她身弱,最好有木协助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