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是谁的错~

前天中午- 不知何故我的眼皮很像突然间很重很重似的,老是不知不觉地盖起来,我的天啊~!我是做业务的啊!一天到晚驾着车东跑西跑的,结果出了点小意外,车花了。


傍晚6点多回到家第一件事,嘻嘻。。。小谁一会儿,8点起来还是有点累累的。。。冲个凉吃个晚餐。


九点再睡,一谁就到天亮7点30分,OMG 还是很累咯~


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?已经有充足的睡眠时间了,不知何故人还是懒懒的,没有精神嚄~


想来想去会不会是“咖啡”惹得祸?


最近因为朋友送一包白咖啡给我,每天早上泡一杯,奇怪喝了之后竟然没有提神的作用,是我的问题吗?还是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