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你令我快乐过

周公你有想念我吗?


从那天我与周公的谈判!里11小时的见面之后,我们就很少再见了。


还好我们还有短短的闲聊几句,时间不长但对我来说已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满足。


(无线电视剧"新扎师兄"主题曲)
 作曲:黎小田 作词:郑国江
 (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.inkui.com)
我看着你 你看着我
我看着你回望我感触太多
你已令我 太快乐过
这快乐会留下痛楚
心中已知 已早知错的是我
应知爱恋没有结果
你擦亮我 燃亮我心中爱火
可知背后我极傻

如水的眼波 彷似电迷住我
如酒的笑涡 一见未平静过
远远望你 带笑步过
我意会到 明白到不可结果
你接受我 你拒绝我
我也愿意 长为你唱恋之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