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『感受』

成龙的『感受』,一度也是我的感受,这也是成龙这么多歌里的最爱,这是他的“第一次”专辑,第一次唱歌,很多人都说成龙不会唱歌,但这首歌却深深的打动我的心,也唱出了我当时的心声。


歌词如下:
 眼看着你消失尽头 你的名字始终叫不出口
 街上的人群拥挤依旧 孤独的心情你能否感受
 昨夜的你依然温柔 你甜甜耳语仍然回荡四周
 不过是又一个月落 心情的难过我如何解脱

 人说爱情故事分分合合不必难受
 可是你不是我怎知我痛
 人说情到深处无怨忧不必强求
 可是换成你 你真的看破
 风声在耳后呼啸过 想你的念头速度可以表露
 所有的情绪让夜承受 今夜的街头又一个人游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