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我与周公的谈判!

昨天早上,我的心情真的糟透了,可能是之前无法入睡的缘故吧~!


有句话相信大家也有听过“休息是因为要走长远的路”。


所以,我决定要和周公见个面,来个谈判~


中午,我尝试和周公联系,果然不负众望我们联系上了,可惜工作时间的关系,我们不能畅谈太久,所以也无法进入主题就心不甘情不愿的心情下中断了。


晚上,哈哈周公有联系我的讯号哦~,我心想很久没有好好的见个面了,希望能把我脑海里的郁闷一一的解除掉。


终于,我们见面了,我们以无声胜有声的方式来过了11个小时,原来这是一种享受~


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好好的享受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