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这么快做什么?

我阅读过一本哲学书,里头有一篇很有意思的,那就是“这么快这什么?,最后的尽头还不过是坟墓。


讲解,他的意思不是叫我们去死,作者的意思是叫我们做事不必这么快,慢慢来~,做之前先考虑才做,无论你快还是慢,最后还是一个目的地。


在大家做事的时候,请别但心比人慢,也请下享受过程,最终是做出一个不会后悔的成果。


有时候我不明白有些人驾驶时只抱着用最短的时间到达目的地,其实你们不觉得很可惜吗?在每个路程都有很多我们值得去欣赏的东西,也看着环境的变化,我认为驾驶是一种乐趣,除非你的车不好或不舒服,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建议换车,开快车的时候失误就可能提早到达目的地了。


一面驾驶一面听歌是我最爱的,这样也能让我们的心情平服,这起事来也更加称心如意。

1 条评论: